2005/01/25

是敗家心態太重了嗎?

今天手癢買了一塊 PCMCIA 的 Blue Tooth 卡來裝在我的 IBM 小黑上.


有人問我:現在 USB 的 Blue Tooth 不是比較便宜嗎? 才 NTD$7~800 就買得到了, 為什麼要多花 NTD$1000 去買那麼貴的 PCMCIA 呀?

因為我不想讓我的小黑多突出一根像隨身碟一樣的東西在那邊, 醜死了, 又怕不小心把它折斷, 不如買 PCMCIA 介面的, 反正我小黑的二個 PCMCIA 插槽都是空的, 就物盡其用吧.

而且這塊 Billionton 的 Blue Tooth 插進 PCMCIA 插槽後完全不會突出 Notebook 的本體, 這點是我認為最重要的一點, 另外有需要的話還可把卡上的天線拉出來, 通訊距離可達 100m.

BUT... 重點是目前我根本沒有任何的 Blue Tooth 設備, 手機不是, GPS 也不是, 我也沒有藍芽耳機, 那我到底買這塊 Blue Tooth 卡幹嘛呢? 大概就是犯賤的敗家心態發作了吧.....

0 則回應: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寶貴的意見, 但廣告以及無意義的夢囈會被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