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2

[我眼裡的日本人]

日本偶像劇是不錯看的, 男的英俊女的美麗, 劇情又不會拖泥帶水, 比台灣的電視好看太多了.

不過我一直不太喜歡日本人, 看他們的美食節目, 常常東西放進嘴裡, 都還沒嚼兩下就那種很變態的表情大喊 "猴哩細" (ㄛ一細啦) 我都很懷疑他真的有品嚐到食物的味道了嗎? 喊的那麼誇張幹嘛?

再不就是什麼東西都吃生的, 生魚片也就算了, 還有生馬肉, 生豬肉, 生牛肉, 生雞肉.... 等等, 好野蠻, 是不是二戰戰敗後日本民生物資缺乏, 沒瓦斯可以煮熟食物再吃, 所以生吃的習慣一直延續到這一代的日本人嗎? 真是夠了.

新年期間在家看了新春特別節目 "加藤茶遊台灣" (年輕一點的人可能不知道加藤茶是誰吧? 他以前常和志村健一起搞笑), 演到他們晚上投宿飯店, 二個男人在房間裡語帶曖昧的說這麼早就要睡了嗎? 然後就開始笑..... 莫非他們看過 "極樂台灣" 這本書?

又演到他們到迪化街的中藥鋪子, 和老闆說想要增加精力 (不知道我有沒有想歪?), 叫老闆開藥方, 結果老闆開了肉桂, 鹿茸, 鹿舌頭, 鹿鞭 (看了這幾樣, 我想我應該沒有想歪才對?) 還有蟑螂, 一起丟進機器裡磨成粉末狀, 喝, 好樣的~ 他們還真的把粉末挖了幾大瓢就降子吞進嘴巴裡去咧.....

拜託, 不管是為了什麼原因 (就算是為了精力也一樣), 叫我吞蟑螂哦? 打死我我都不幹, 真是再一次的讓我見識到了日本人的曉勇善戰了.

1 則回應:

匿名 提到...

於我心有戚戚焉...
這種虛假ㄉ感覺,也可適用於看日本A片......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寶貴的意見, 但廣告以及無意義的夢囈會被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