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0

地球磁場即將反轉? Qoo!

在今天收到的電子報中有一則文章<地球磁場即將反轉>.

磁南極就是磁南極, 磁北極就是磁北極, 怎麼可能會反轉啊? 這還真是顛覆了大家從小以來就學到的知識. anyway, 反正我這輩子是絕對碰不上這檔事, 雖說如此, 還是很好奇到時的地球將會是個什麼樣子的存在?

老子說: 物極必反. 電視廣告說: 世事無絕對. 這二句話看來都可以套用在這件事上. 到時指南針, 羅盤可能將和現在完全顛倒; 航空航海術應該也會和現在大不同. 更或許在這之前, 地球就因為人類的貪婪早就已不再適合現今所知的生物居住, 變成銀河系中一顆死氣沉沉的普通行星了.

Who knows? 子子孫孫大家保重吧.

2 則回應:

匿名 提到...

這個我有在星球discovery看過,裡面有提到科學家說漸漸的在漸弱了.真是可怕.(節目裡有說的非常詳細哦!)不過.每次轉換的時間都是不知道我們轉了幾輩子的事.我想.也不用想太多了囉

8888 提到...

網路上找一找, 有人說在2012年發生哦. 所以還是想一下好了.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寶貴的意見, 但廣告以及無意義的夢囈會被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