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9

[座標的巧合]

在某個 GPS 討論區中, 會員的基本資料中有 "來自哪邊" 這一欄, 我當然是填上我家的座標「東經 121 度 33 分 x 秒, 北緯 24 度 59 分 x 秒」(秒就不公佈了, 這邊又不是在上演全民公敵) ^^

所以我在會員基本資料中用 0 來代替上面的 x (同理, 這邊又不是在上演全民公敵, 你想知道那麼詳細幹嗎?) ^^

結果我很好奇隨手寫下的「東經 121 度 33 分 0 秒, 北緯 24 度 59 分 0 秒」到底是個什麼樣的地方呢? 於是乎在我的 GPS 上查了一下, 哇咧! 還真巧咧... 那裡竟然是我上班的地點, 天呀, 怎麼會有這麼巧的事發生?

如果你以為我已經粗心的暴露了自己上班的地點的話, 那你還是錯了, 你又不知道我是用虎子山還是 TWD67 或是 WGS84 的 datum? 所以你只有 33% 的機會找到我上班的正確地點.

0 則回應: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寶貴的意見, 但廣告以及無意義的夢囈會被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