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0

nightmare

下班了... 準時的匆匆離開公司, 心想今天要走路回家好還是開車回家好? 走路好了, 有益身體健康. 但走了不到 10 分鐘, 突然想起我明天有英文大考, 於是馬上改變主意, 還是折回公司去開車趕快回家 K 書好了. 在回公司的路上還遇到了同事打招呼.

回到家後才發現明天要考哪些我完全不知道, 因為我太久沒回學校上課了, 印象中只有前幾堂課有出席, 後來都因為要上班所以翹課了. 不管了, 趕快去找出英文課本來隨便自己抓個必考題來 K 一下也好, 可是... 我的英文課本咧? 為什麼怎麼找都找不到? 翻遍房間書櫃和抽屜就是找不到英文課本, 而且我發現不止英文課本不見, 連其他所有科目的課本也全部失蹤了?! 我慘了我.. 我慌到手足無措, 隨便抓了本英文雜誌就猛 K (這對明天的考試有用嗎?!)

以前真正在當學生時的我也常遇過這類情形, 對於明天已經要應考了但今天還是完全不會的數學我根本不緊張, 就讓他死當好了緊張什麼? 了不起明年再重修咩 (數學共六學期, 可是我被當了五學期), 但現在的我怎麼會變的這麼俗辣啊? 完全失去了當年做學生時所擁有的氣魄. 我不斷的看著不知所云的英文雜誌想要應考, 真是駝鳥心態, 白癡一個.
-----------

「起床了啦, 鬧鐘響了那麼久你都沒聽到哦?」... 耳邊傳來蝌蚪媽的聲音, 原來上面說的都是夢, 除了數學被連當五學期是真的 =.="

趕快刷牙洗臉出門上班, 到了公司後還一直可以清楚的回想起剛剛夢裡的細節 (這種情況不能說沒有, 但大部份的夢都是一起床後馬上就會忘記了), 我一直在想為什麼會突然有這種怪夢?

3 則回應:

Jing 提到...

如果我做這個夢的話,我會覺得是在提醒我快去做早該做的事....加強英文能力,其實有連續好幾年我ㄧ直想去補習英文,但總是沒有去執行它...其實英文對我目前的工作與生活來說,它不是絕對必要但是也絕對用的到,每次遇到不輪轉的時候,天使的我就會說..."叫你快去學好英文都不聽"...但是目前惡魔贏了..

唉~~如果是我做這個夢的話,那就祝我美夢成真吧!

匿名 提到...

剛看到因為上班所以翹課時
我心中浮出滿滿的問號
不是為了尋寶才翹的嗎?
喔...原來是夢...

匿名 提到...

我覺得你最近可能有很大ㄉ壓力...如如夫人如是說 ^^
因為我成年之後也是常做這樣ㄉ夢,夢到我要考大學可是書都沒唸完. 在夢中我一直告訴自己我已經考過大學,也在上班ㄌ,但是還是一直憂慮. 結果發現, 我只要有壓力, 就會做書沒唸完ㄉ夢.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寶貴的意見, 但廣告以及無意義的夢囈會被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