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2

加不完的班

10/9 (日), 大家都放假, 我卻得來公司加班.

10/10 (一), 國慶日, 大家都放假, 我卻也得來公司加班.

10/11 (二), 晚上六點大家都下班了, 我還是得留下來加班, 現在已經是凌晨 00:30 了我還沒忙完, 天啊, 我怎麼那麼苦命啊 >_<~~~

真的不是我在說.. 弄一台 DELL server 弄了那麼久, 和馬來西亞原廠那邊通電話通了不知道幾次, 終於在今天下午 16:50 把新的主機板送到我手上了, 換上去之後一直有 error 發生, 於是再和馬來西亞那邊連絡, 我直覺是下午送過來的主機板 DOA (用在急診室的術語叫做 "到院前死亡"), 也就是說我懷疑那塊主機板在送到我手上之前根本就已經是壞掉的, 揮了老半天最後他們也覺得有可能是主機板 DOA 了, 答應要立即再從台灣倉庫調一塊送過來給我, 可是.... 這已經是剛剛 0:00 的事了, DELL 跟我說 02:00 東西 "就會" 送到我手中.... ㄇㄉ!!!

等我 02:00 拿到東西後還不知道要弄多久才可以回家睡覺.

0 則回應: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寶貴的意見, 但廣告以及無意義的夢囈會被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