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3

秋風掃落葉

晚上一上網打開信箱, 一堆 geocaching 的通知信源源不斷的湧進來 (包括現在我正在寫 blog 時也還陸續的收到通知), 我所藏的八個寶藏之中, 扣掉一個已經不見, 另一個在東台灣, 其餘所剩下的六個寶藏都在這兩三天之內被人光顧過了, 其中一個我藏在北市最高點: 七星山頂的寶藏還在同一天被兩位獵人給找到了.

嗯, 今天在網路上又再度看到了自己在幾週前甚至幾個月前所埋藏的寶藏照片一一重現, 也看到了咱家的王餅干又開始了牠的旅行, 厚厚... 真是令我感到既 surprise 又很高興!!

是誰人這麼猛? 原來是 Jingle_tt 兄在這兩三天之內以秋風掃落葉之姿狂掃了一大堆的寶藏, 到目前為止算了一下, 在這兩三天之中 Jingle_tt 兄共掃掉了 11 個寶藏, 等一下會不會又繼續出現通知信告訴我 Jingle_tt 兄還有其他的成績? 我不知道, 但真是佩服佩服, 我想這種狂掃的感覺 Jingle_tt 兄應該會覺得很值回票價的才對. ^o^

13 則回應:

Jingle_tt 提到...

蝌蚪兄,您不要這麼說,跟您過去的記錄一天掃了13個cache比起來,我真是小巫見大巫。
我只是年底到了,休假還一大堆休不完,再不休就平白貢獻給公司了,另外平時假日除了人多我不喜歡外,實在也沒什麼機會往北部跑,所以乾脆請休假兩天去北部找一找寶物,況且台北地區的寶主藏的點風景又都很棒,更是要找機會去走一走,就像猴山岳、陽明山國家公園,20多年沒再去過,我就常常在想有沒有機會再去走一走,這次總算了一個心願。
這次幾天內連續找了11個cache當然覺得頗為值得,但其實最高興的還是有機會放鬆心情到這些漂亮的地方散散心。還是謝謝那麼多的寶主藏了那麼多寶藏在這麼漂亮的地點,好讓我有機會去拜訪。也謝謝您!

匿名 提到...

Jingle_tt 先生怎麼沒去把我的小丸子挖出來呀 @_@

Jingle_tt 提到...

chuchi兄:
原來您就是shinn兄,用的帳號不同,我倒是連不起來。中南部寶物這麼稀罕,當然少不得是要去捧場的。原來我預計今天要下去尋寶,但臨時安排的行程有點變,所以沒下去。最近一定會下去的。先祝我自己順利!也謝謝chuchi兄的關心!

匿名 提到...

喔喔.. 糟了.. 臭蝌蚪.. 看到我鬧笑話也不幫我訂正一下 #___#

嗯.. 這個..

Jingle_tt先生.. 不好意思.. 我不會尋寶也沒藏過寶啦.. 我是蝌蚪的朋友.. 專門打邊鼓的.. 我在等蝌蚪藏的小丸子流浪到日本來啦 :p 祝你順利順利更順利囉 :)

Jingle_tt 提到...

呵呵!原來如此!我原先查了一下小丸子明明是蝌蚪兄的,怎麼chuchi小姐會說是他的,所以我直接就想成是shinn兄在指他的藏寶點,所以才造成誤會的,抱歉!
另外今天我運氣不錯,有順利找到shinn兄在糖廠藏的小丸子及樂高兩隻TB,我已經先放小丸子出去旅行了,目前它是在屏東的風吹砂這個藏寶點。只是有點可惜,機緣不對,我去的時間不湊巧。最近在台灣獵寶獵得很兇的兩位老外,昨天剛去找到過風吹砂,如果時間對的話(我原先也是預定昨天去的),說不定小丸子就有機會給這兩個老外帶走提早出國了,但是去的好像可能是荷蘭,而不是日本。也說不定是小丸子本來就只想去日本,所以我才機緣湊巧昨天去不成!呵呵!

Jingle_tt 提到...

完了!完了!我是台南藝術學院的藏寶沒找到,結果寫錯了。謝謝提醒,趕快去改寫一下。

Jingle_tt 提到...

耶!再回頭去看,沒錯啊,我是寫台南藝術學院的藏寶是didn't found啊!我總爺的log還沒上去寫。

匿名 提到...

大感謝 Jingle_tt 先生.. 把我的小丸子挖出來啦 ^______^ 開-------心! :)

Jingle_tt 提到...

不客氣!祝chuchi小姐早日跟您的小丸子會合。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寶貴的意見, 但廣告以及無意義的夢囈會被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