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6

南邦寮山變了

看到 Jingle_tt 兄一連兩天都到 GCP8VG 去打寶可是兩度落空, 身為寶主的我開始擔心寶藏到底是不是已經不見了? 所以今天一早 7:00 就上山去檢查一下狀況.

到了藏寶點一看, 耶? 寶藏還在呀, 而且狀況奇佳, 完全沒有進水什麼的, 我把帶來的另一隻 TB Klompendansje 放進盒子裡, 這隻 TB 是一對荷蘭夫妻在 10/26 帶來台灣以大安森林公園當做旅行起點, 而被我在 10/28 尋獲的一雙木鞋, 今天被我放進 GCP8VG 裡面去等待有緣人繼續帶它去旅行. 而且, 我看到了我在 2005/07/04 當天放出的 TB Tadpole, 這是我自己所擁有的第一隻 TB, 當初把它放在高麗坑山之後實在沒有預計到我還會見到它, 好高興, 拍了一張照片做記念.

小蝌蚪和木鞋的合照


將盒子收好藏回原本的地點後想說順便去補拍南邦寮山的基石, 經過了 GCP8VG 的提示點 (N24° 57.772/E°121 36.483/H523) 時突然發現, 天啊!! 不見了? 原本要打 GCP8VG 必須先到這個提示點找到一個軍營, 軍營上有提示寶藏的真正座標, 可是今天發現軍營竟然被拆除了?! 也難怪 Jingle_tt 兄來了兩次都找不到寶藏, 真的很對不起... 我也沒想到會有這種結果. 這座軍營已經在這邊矗立了幾十年了, 據旁邊的登山客告訴我大概是在一個月前左右被拆除掉的. 於是我在附近又找了一個新的提示點, 也已經趕快上官網去修改資料, 以免再誤導其他的獵人.
7/23 的軍營


11/06 發現軍營被拆除了


本想一探貓空尖山和貓空圓山兩座山, 或許是許久無人走此路, 身旁的草比人還高, 幾乎看不見路跡, 於是原路退回, 爬上福德宮後方的叉路繼續往南邦寮山前進, 耶?! 這邊本來有個轉播站的高塔, 怎麼也不見了? 看了一下 GPS 確認的座標並沒有錯, 原來這個高塔和軍營在同一時間都被拆除掉了, 真是.. 料想不到啊! 才 3 個月沒來過, 怎麼這幾個山頭的改變那麼大呀?

7/23 遠眺高塔      


11/06 山頭上什麼都沒有


7/23 在高塔的底部
 

11/06 只剩下一片空地


續走沒有多久就到了南邦寮山的山頂 (N24°57.927E/121°36.700/H591) 尋找上次來時漏掉的基石, 很快的馬上就找到了.



不過位置在樹林之間沒有展望, 拍了相片後就原路下山回到草湳大榕樹打道回府了. 今天維護了一個 cache 之外, 再多揀一顆三角點回家. 今天全程 5.17km 花費 1 小時 36 分.

===== 我是分格線 =====

其他的風景照

往南邦寮山的步道一路陡上


整個軍營被拆到只剩這個


往東眺望


往北眺望

4 則回應:

Jing 提到...

耶~當初不是要找崗哨嗎?...崗哨也被拆了?
崗哨的編號與軍營的編號相同?

Jingle_tt 提到...

不會介意的啦!反正再去台北獵寶的機會還很多,而且本來就想下次去的時候,一定要去土地公旁的步道走一走,所以沒關係,更何況這又不是蝌蚪兄的問題。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寶貴的意見, 但廣告以及無意義的夢囈會被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