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8

打回憶

今天下午騎機車去公館洗照片, 在等照片的時間順便走進台大校園去打一個 cache, 當我靠近那裡時就看見一男一女很努力的在尋找著什麼, 「他們該不會也是獵人吧?」 我心裡這麼想.

不過我沒打擾他們, 選了一個離他們遠一點但又可以看見他們的地方坐下來抽煙, 順便看看他們到底在幹嘛. 過了約半小時, 他們兩好像放棄了, 站了起來朝我的方向走過來, 耶?! 我看到男生手上拿著一隻 Garmin Vista C, 那沒錯了, 應該是獵人, 因為我的 GPS 也顯示寶藏在他們剛剛找的那塊區域當中. 他們走了那就換我上場吧! 原以為是很簡單的 cache, 不過一個小時之後, 當我搜遍了整塊地方, 我也是什麼都沒找到, 只找到一些垃圾還有許多 Geomuggle (地理麻瓜) 在我身邊繞來繞去的. 眼看照片應該已經洗好, 所以我也放棄這個 cache 走回照相館取件.

拿了照片之後騎車到國父紀念館去打另外一個 cache. 今日的國父紀念館好熱鬧, 不曉得在辦什麼活動? 台上又唱又跳的, 不過那不是我的目的, 於是我走向比較幽靜的角落去.

哇~ 好懷念的地方... 我小時候, 在三歲以前就住在國父紀念館的正對面, 每天下午都要吵著家對面一間餐館的大廚-老王 帶我到國父紀念館來玩, 可惜的是老王現在好像早就不在人世了.

這個 cache 很簡單, 只花我一分鐘時間就找到了, 拍了照簽了名之後藏回去, 漫無目的繞了國父紀念館一整圈, 似乎能看到自己小時候和老王兩個人在廣場裡到處跑來跑去的影子.



大概有很多人不知道台北市政府和 101 大樓一帶在以前是聯勤兵工廠, 有條小鐵路就從兵工廠出來經過國父紀念館一直通到延吉街一帶, 小時候的我最愛的就是沿著鐵軌走, 不過現在這條我最喜歡的鐵路卻不見了, 已經被鋪成一整條柏油人行步道, 好可惜.

今天不只來國父紀念館打 cache, 也順便打自己小時候的回憶.

2 則回應:

匿名 提到...

很漂亮的 title 照片耶 :)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寶貴的意見, 但廣告以及無意義的夢囈會被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