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2

60csx, 快了

等了快半年的 60csx 一直只聞樓梯響, 不見人下樓. 但今天看到台中潤泰已經正式將 60csx 放上它的網站去了, 相信這次應該是真的快上市了才對.

搭載 Sirf III 晶片及可插卡, 再配上 topo + city 全區, 60csx 果真是極夢幻的機器呀! 台北高馳的 Tim 叔你也要加油哩!


圖片來源: 潤泰網站

9 則回應:

Jingle_tt 提到...

很想要三代的晶片,不過手頭上的Vista C不知如何處理。
另外看了一下澗泰的網站說明,它只說"支援顯示MapSource® Topo等高線電子地圖",看來Topo應該是要另外買,整個加一加不少錢耶!我看我還是Vista C將就用好了!

Jing 提到...

看過許多關於三代晶片的測試報告,它真的很強,我也好想要喔~,我的60CS用一年多,拿去Y拍的話不知可以賣多少? :p
不行不行~我不能胡思亂想~我沒看到60csx...沒看到沒看到@@

B.T 提到...

看來真的是要花不少錢喔!不過大家別擔心,喜歡就給它敗下去吧!手上的舊機如果想便宜賣的話,嘿嘿...我倒是可以參考看看喔!

梯階兒阿 提到...

我不能換我的legend t,換了就看不出我這個娃娃臉的資歷了..........。

匿名 提到...

RJT大...換了CSX後順便把所有電子設備都換最新的...雖然看不出資歷...不過可以看財力...
我就打算賣掉60CS了...去買這台...可以加裝記憶卡實在很誘人...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寶貴的意見, 但廣告以及無意義的夢囈會被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