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0

小車禍

帶著爬水社大山的後遺症 "全身酸痛", 今早還是得上班, 騎車上班途中遇一路口, 位於我正左方的計程車突然右轉, 我根本來不及反應就直接 A 上了他的右輪弧, 機車當場向右邊轉倒. 想到前天爬山時還在笑別人雷殘, 今天真的換我自己雷殘了.

歐買尬!! 原本全身就已經夠酸痛, 躺在地上一時間爬不起來, 休息了大約 30 秒左右我才起身將車扶起, 計程車司機也下車了, 他還算客氣問我人有沒有受傷? 其實我也搞不清楚到底有沒有受傷, 能看到的部份就是手掌和手肘因為和柏油路面磨擦破了好幾個洞在冒血. 其實右邊膝蓋也會痛, 但搞不清是因為爬山痛還是摔車痛, 牛仔褲又無法拉那麼高所以也看不見.

司機一直強調他有打方向燈, 我是不知道他有沒有打啦, 因為當時計程車位在我正左邊, 就算他有打, 我也會因為角度的關係而看不見. 我跟他說你可能太晚才打燈了, 而且你要轉彎時大概也沒看清楚你的正右方還有車對吧?

我看我應該沒有什麼大礙才是, 為了不想堵住後方的車流, 於是雙方當場各自 say good bye 走人. 反正都已經到了公司的巷口, 所以我還是進了公司, 不過卻發現因為右手掌一直流血, 根本無法握住滑鼠, 還會把桌面弄的都是血, 所以把一些重要的事做一做後就請假回家了.... 真賽.

回家之後把衣服脫光檢查了一下, 還好人沒什麼事, 但經過這麼一摔, 卻讓昨天的酸痛更加劇. @@

11 則回應:

餅乾媽 提到...

啊你現在手不是就不巧了?我買了一台MP3,本還想帶回去請你幫我貼"盤尼西林"的說(我知道不是盤尼西林,但叫啥我也不知,只知發音很像吧?).

Jing 提到...

阿咧,怎麼在山上都不見你雷殘,結果跑到大馬路上雷殘喔~小心點唄...話說回來那種情況也很難閃...

Jingle_tt 提到...

還好沒事!騎車還是小心的點的好!
另外騎機車是肉包鐵,開車是鐵包肉,所以好像是在要您趕快解決車子的問題啦!

B.T 提到...

人平安最重要啦!不過看來機車應該也還好吧!要不然,豈不是要搭公車上班了?!

匿名 提到...

所以昨天跟你講電話的時候你受傷了?

匿名 提到...

賽伯.....要去拜拜啦!

匿名 提到...

蠻有趣的,腦中第一句想到的是施明德前兩天送馬英九的話:像個男人吧。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寶貴的意見, 但廣告以及無意義的夢囈會被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