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0

[第一手目擊] 救命啊~ 有人要跳樓

下午在家裡聽到樓下怎麼那麼吵? 都是柴油引擎的聲音, 大概又是有人併排停車要被拖了吧? 走到陽台去看看... 哇, 不得了, 怎麼樓下有雲梯車? 而且路上的人都朝著我家看, 該不會是我家這棟公寓失火了吧?? >_<~ 可是我又看到地上鋪著大氣墊, 現在是怎樣啊? 難道有人要跳樓嗎? 趕緊對家裡喊了一下, 蝌蚪爸和蝌蚪媽都跑出來看了.
看到雲梯慢慢升起, 越升越高, 從陽台前面經過時裡面的打火弟兄還看了我兩眼 (感覺好奇怪 @@"), 雲梯升到七樓頂後停了下來, 吊籠搖搖晃晃的真恐怖, 要是我大概沒這個膽量站在上面 =.="

因為我家住六樓, 由於被遮雨棚擋住了的關係我從陽台看不見在七樓頂要跳樓的人的位置, 只看到其中一位打火弟兄開始對著遮雨棚講話, 我想應該是在談判了吧? 我看他們一邊講一邊用手偷抓後面的繩索, 然後慢慢的將吊籠上的架子放下好像要架橋, 看起來是準備要趁不注意時動手抓人了.

一位打火弟兄跳上了七樓的遮雨棚之後就蹲了下來沒啥動作, 過了沒幾分鐘果然動手了, 要跳樓的人被抓進吊籠當中, 是一位美眉, 雲梯開始下降, 所有人員都平安, 大隊人馬收工回家. 打火弟兄們辛苦了, 給您們拍拍手!!

2 則回應:

Beluga 提到...

請原諒我這張毒嘴巴!
要嘛死意堅決的往下跳,不要端坐在屋頂哭..可能美眉原本死意堅決爬上屋頂,
往下看後反而腿軟變成人家要去救她下來!

我曾遇過坐站在20樓頂水塔想跳樓的人,因為他..整條路被封鎖 !不知情的我剛好卡在這附近的車陣當中,當時我準備去接小孩放學,我急的..心中那把火真的很大!

匿名 提到...

真的是很恐怖耶
希望大家不要想不開用這樣的方式結束生命阿XD
總是有別的方法可想的...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寶貴的意見, 但廣告以及無意義的夢囈會被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