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8

地球是很危險滴, 快點回火星吧

剛剛在某汽車論壇上看到有位仁兄 (其實看文章就猜得出來他是位小朋友) 他在 2007/12/23 發表了一篇文章說自己剛剛新牽了一台 Civic 8 回家了, 當然啦~ 每位牽新車的人總是興高采烈的, 包括我自己當時也是爽得不的了, 所以當然是打從心底由衷的恭喜他囉.

===== 我是分隔線 =====

好景不常, 在 2007/12/28 他又發表了一篇文章, 說昨天 (也就是 12/27) 他把車子右側的前後車門、側裙以及後下巴撞花掉了 =.="

天啊!! 才牽車 4 天耶 @@"

===== 我是分隔線 =====

前兩天 2008/01/16 他再度上網發表了文章, 說在倒車停車時一時不查去 kiss 到別人的車子, 他的 Civic 8 後保險桿的卡榫處裂了一條大縫 (看照片卡榫可能全斷掉了), 當然後保桿的漆也掉了一塊一塊的很醜, 所以上網來問網友這樣打粗臘可不可以打得掉? (我好奇漆都沒了不去補/烤漆反而想打臘是要幹嘛?)

算一算這只是他牽新車的第 24 天 =.=" Orz......

===== 我是分隔線 =====

這位仁兄在他的文章中說自己的心在滴血, 說自己快瘋了. 我倒想問問他這兩次被他撞到的車呢? 他有沒有留下紙條告知對方車主有關賠償的事宜? 還是說別人的車都不是車, 只有他的 Civic 8 才會滴血?? 掯!! 我想當時小紅一定也是被這種技術不佳又自私的人撞到的.

總歸一句話啦: 台灣的駕照太好考了.

政府放任一堆駕駛技術有問題的人散落四處, 也難怪平常道路上一堆技術不佳的駕駛龜在那邊當路隊長, 不論閃大燈或是叭叭也完全不動如山. 另一種人是很隨性的突然換車道或是轉彎. 再不然就是有種人在停車時採用前推後擠大法才停的進去.... etc. 這些人根本就是一堆不定時炸彈在道路上準備隨機謀殺別人的愛車咩...

誰說十大凶器之首是折凳? 這群隱身於各大街小巷的人就像斷水流大師兄的綽號 "人間兇器" 那才叫恐怖哩!! 由於小紅也吃過這種悶虧, 所以我想告訴小紅:『地球是很危險滴, 快點回火星吧』!!

3 則回應:

Beluga 提到...

@@我的小銀和小白,遇過不少這種悶虧和路隊長,有點懷疑這些路隊長是買車來"散步"的

Jing 提到...

地球是很危險滴,快點回火星吧

這句話真是高呀 ~ ccc

匿名 提到...

嘩!閣下原來都是一位星迷
幾時一起去看CJ7呦!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寶貴的意見, 但廣告以及無意義的夢囈會被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