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7

交通部公益宣導短片:內側車道為超車道

我討厭龜車, 我討厭路隊長, 我討厭那種閃大燈不鳥人, 我討厭按喇叭也不動如山的駕駛人.

前天 9/5 (六) 一大早要南下苗栗去加里山時, 就在國三南下龍潭路段遇見一個女人開著一台 X 頭牌給我龜在內線道開 80k/h, 給他一路閃燈他也不鳥我還是繼續龜他的, 後來我在他後面閃大燈加按喇叭他也一點反應也沒有, 不知道他的後照鏡是拿來補粧專用還是 X 頭牌的隔音做的太好了?

就這樣僵持了近 20 秒鐘最後逼得我只好切到中線去超他的車. 喵的, 右側超車是違規的這些路隊長懂不懂啊? 就因為你們愛龜結果逼的別人去做違規的事這樣對嗎? 駕照怎麼考的啊? 要你去考駕照不是去烤雞腿耶, 凸凸... 不敢開快或者不會變換車道就回家多練幾年再上路吧!

就有一些擁龜的嘴泡魔人老是說:「我都已經開到 110k/h 了你還要我讓, 那你不就超速了嗎? 你想違規還敢拿出來說嘴?」但這些路隊長和嘴泡魔人有沒有想過「有人想超速違規是那個人的事, 超速自有警察和照相機來伺候, 用不著你們這些龜來管閒事, 內側車道為超車道, 管你開多少後面有車要超你就是應該讓路」這樣有問題嗎?

更何況開到 110 了後面給你閃大燈不一定就是要逼你一起超速, 你不敢 (不想) 超速就往右切回中間車道把超車道留給別人用不要擋住後面的車流啊, 往右切懂不懂? 不要像底下影片一樣「林祖媽就是不讓你」那就很糟糕了. 全國的路隊長同胞們請睜大眼睛看一下底下的宣導短片 ok? 棍!

內側車道為超車道!!

1 則回應:

Shot Liang 提到...

三不五時我都會閃大燈加按喇吧鼓勵一下前面的龜車要遵守內側車道保持暢通的好習慣... :P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寶貴的意見, 但廣告以及無意義的夢囈會被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