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30

小紅受傷了, 心痛啊....

今天下午和 BuBuChen 一起去桃園, 這個 god damn 的 GC210GA 已經是我這三天以來第二次在這裡槓龜了. 槓龜就算了, 棍!!! 心痛的要命.

蝦米?


靠, 這是蝦小?


近一點看.


側裙破了.


門板下半部也凹進去了.


該死的鳥地方... 一條又長又窄的死巷只比一台車寬一點, 不過技術本位, 巷窄並不是問題, 倒車出去時剛好有個 Y 字型叉路空間稍寬所以打算迴車, 但是坐在車上根本看不見 Y 的三叉交點是個有落差的地方, 迴到第三次時右前輪就直接從高約 30~40cm 的落差掉了下去, 坐在車裡就聽見有東西碎裂的聲音, 心想我的 ST 保桿右前部份應該都被壓碎了吧? 結果發現前保完全沒事, 反而是整台車子的重量把側裙給壓爛了, 棍!! 底盤有沒有事還不知道, 要進廠頂起來看才會曉得.

========== Update ==========

不把案發現場的簡圖畫出來就一整個不爽 >_< Step 1.

Step 2.


Step 3.


Step 4.


這是小紅三年半來第一次受到這樣的傷害, 我也真是的, 居然聰明一世糊塗一時栽在這種地方, 這是他媽的哪門子的巷道設計啊?

========== Update ==========

今天早上睡醒就跑去看車子看仔細, 看來內傷不輕, 破萬元應該是跑不掉了.




5 則回應:

Lukeci 提到...

這...可以順便烤漆你的門...
桃園那幾個喔,我還是騎機車去吧...

Shot Liang 提到...

打到這個寶後, 記得把小紅破相照一起貼到Geo官網去

Unknown 提到...

桃園很容易中陷阱喔
突然想起永安漁港翻車那件事
也是發生在桃園

身無彩鳳雙飛翼-- 陸小雞 提到...

Ooops...在下只靠公車,再加一雙狗腿去出草。真羡慕耶!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寶貴的意見, 但廣告以及無意義的夢囈會被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