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30

中華電信 50M/5M 開箱

從大概民國 85 年左右開始就使用 Seednet 的 9.6K 撥接, 後來 14.4K、28.8K 一直到 512K ADSL 和現在的光纖, 已經連續使用 15 年的 Seednet 就在今天被蝌蚪辦理停用了.



在消費行為上蝌蚪一向是個非常不理智、奇摩子至上的人. 如果 A 老闆讓蝌蚪感覺機車的話就算 A 的東西比其他人便宜一點, 蝌蚪還是寧可去貴一點的 B 店多花一點錢消費也不爽向 A 買. 不過當然如果 B 店貴很多的話那蝌蚪還是只能屈服就是了, 因為 我老爸不是李嘉誠 啊! XD

其實 Seednet 並沒什麼不好, 但有位自稱「我不喜歡塞錢」、還召告天下「嫌貴就不要用」的人, 蝌蚪極不滿意這位先生的態度但又受限於被綁約所以很無奈的只能繼續當俗辣, 直到這個月綁約已滿所以第一時間就是打電話投靠種花電信.


實際到 speedtest.net 連去香港測速的結果是 50.24M/4.82M 感覺非常不賴.


我的網路:一台 FON plus 和一台 FON.


一台 網樂通機上盒 和一台 3Com AP.


另外還有一台網樂通機上盒在房間裡, 全部 Power On 火力全開後上網速度還是很順. 50 個妹耶! 造親像飛同款 (台語) XD

===== 我是分隔線 =====

蝌蚪有一篇關於遠傳的文章在 Google 搜尋排行老是居高不下, 連帶著該文在本網誌內的閱讀排名也一直都是萬年第一名, 居然幫人家打免費廣告, 真的是無言啊... =.=

2 則回應:

bubuchen 提到...

歡迎蝌蚪兄一起來種花吧....XD

ALBERT 提到...

50M/5M才9xx, 種花真的是佛心來著~不過在3G部份應該好好加油吧!?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寶貴的意見, 但廣告以及無意義的夢囈會被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