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1

過五不飛

別人說「過午不食」但這裡說的是「過五不飛」, 這是同事賣雞客一直奉行的最高指導原則, 意思是說只要過了下午五點之後就絕對不飛飛機了.

Why? 除了天黑視線不佳之外, 賣雞客還說下午三點過後陰氣就越來越重最好不要繼續飛, 若要繼續飛的話五點前一定要落地收工. 為什麼要提這個? 因為昨天錄了這段影片, 賣雞客看完後就又來諄諄教誨了蝌蚪一遍.



昨天的天候很差, 不時突然刮起大風而且風向不固定, 影片中開始沒多久可以看到為了抗風整個機頭都朝上指向天空或朝下指向地面才能不被風吹跑, 當時蝌蚪就有預感今天不太好飛, 有可能會和別人的飛機相撞, 但蝌蚪還是鐵齒的繼續飛到快要五點半天黑, 結果卻不是和別人的飛機相撞而是被大風吹著跑, 油門催到底想把高度拉起來卻因為風從上面整個壓下來而拉不起來... 痛! 不過因為家裡都有備品備著所以炸機後幾小時之內蝌蚪就完成修復, 現在又是一尾活龍了.

0 則回應: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寶貴的意見, 但廣告以及無意義的夢囈會被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