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01

第一次成功起飛六動小電直

大約一個月前入手了一台 Super CP, 這是六動直昇機, 和蝌蚪以前玩的 v911 不同, 911 才四動而已. 不過蝌蚪一直無法順利的起飛所以也沒臉大聲嚷嚷說買了六動直昇機... 囧.

聽說六動和四動差很多, 四動飛的再好換飛六動一樣要重頭學起, 不過蝌蚪有一點優勢就是會飛 KK 四軸 所以入門六動應該不難才對 (自己這麼覺得啦). 有人說 飛 KK 的手感很近似於六動直昇機, 兩者都不會自己平衡要靠雙手不斷修正. 光就這點來說蝌蚪學飛六動電直算是很有利的一點.

因為 Super CP 是買單機版不含控, 買來後光是要怎麼設定遙控器就研究了老半天, 像是螺距混控等等這種東西不管是飛 v911 或是飛多軸都沒接觸過所以搞得一個頭兩個大, 邊設定邊試飛所以一直摔一直摔, 摔到自己都沒信心了.... 我真的有那麼笨嗎? 乾脆收起來不玩了, 就把 Super CP 供在桌上再也沒動過它. 直到前天週六 湯圓 不知道哪跟筋不對勁去叼起了 Super CP 的尾巴拼命甩結果把尾馬達的電線扯斷了, 這下真的想飛也不用飛了 ><


不過剛剛無聊想到家裡應該還有一顆全新的 911 尾馬達備品不知道跟 Super CP 的馬達有沒有一樣? 去挖出來看看都是 7mm 的或許可以替換也說不定?! 於是把被湯圓咬壞的馬達卸下來換焊上 911 的尾馬達, 嗯~ 尾旋翼會轉了, 想說再飛一次試看看吧, 沒想到..... 哇哈哈~ 這下居然成功起飛了耶!!!!


想來想去應該是 Super CP 在一開始設定遙控器時尾馬達就已經被摔出問題了所以一直無法順利的起飛, 前天剛好湯圓把它咬斷才讓蝌蚪想動手換馬達看看, 說起來還真的要感謝湯圓呢~~ 不然 Super CP 就一直放在那裡, 下次想飛時還是飛不起來就越沒信心, 最後一定是不再去碰 Super CP 了.

先不論倒飛, 那個將來再說, 光是正常懸停蝌蚪覺得 KK 還是比 Super CP 來的難飛多了. KK 真的不是人玩的東西啊!

0 則回應: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寶貴的意見, 但廣告以及無意義的夢囈會被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