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2

Tony Castro

今天晚上餅乾媽突然在 MSN 上問:「你的 blog 連上什麼鬼啊?」

我以為餅乾媽問的是前一篇的 Counter-Strike Online, 於是我回答:「就是你點進去看到的啊」
餅乾媽又說:「那是誰?」
我一頭問號:「你說哪一篇啊?」
餅乾媽直接傳來一張圖


昏倒, 我哪知道 Tony Castro 是誰啊 =.="

4 則留言:

  1. 很怪,餅乾媽的畫面應該是這個網頁:
    http://www.tonycastro.org/
    怎麼能錯亂成這副德行? 不解~~

    回覆刪除
  2. 昨天 try 了一下發現他用的 DNS 有問題, 從 domain 解析出來的 ip 並不是我的, 所以就連到別人家囉~ 他的機器不在我手邊, 暫時我也沒辦法檢查些什麼 :D

    回覆刪除
  3. 我也遇到同樣的問題,我是用 no-ip 申請的 domain name,一樣常常被倒到他的網頁去,感覺有點詭異.......

    回覆刪除
  4. 是喔? 那我們同是天涯淪落人了 =.=" 不過我是第一次聽到有人這樣向我反應, 先前都不曾發生過.
    該不會是 no-ip 和 dnip 的 database 都被最近流行的 SQL Injection 給竄改了吧? :p
    不過回頭想想應該不是才對, 否則會是所有的人都連錯網站, 而不會只有餅乾媽一人連錯 (指我這次的例子)

    回覆刪除

歡迎留下您寶貴的意見, 但廣告以及無意義的夢囈會被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