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4

討厭的小偷又來了, 不齒!!

繼上次 Yahoo Fuck 的照片在未經我的同意之下被某人摳回自家去公開放在其自有的 blog 之後, 今天又發現我星期一 po 在水族教科書上的文章才隔了一天又被某人摳成自己的 po 文, 雖然文字有被增刪修改過, 但很明顯的是摳我的文字過去改的, 真是很令人氣餒. 為什麼我會確定這是修改我的文字? 有和我聊 MSN 或是常來看我 blog 的人或許會發現到我在中文和英數之間習慣多一格空白, 而 johnny1 那傢伙從他以前 po 的文章看來他根本沒有此習慣, 但在這篇卻突然也有空白了, 包含標題也是一樣.

其實我的照片和文字根本不是什麼不得了的大作, 但這些人的行為真的令我感覺不舒服. 不齒!! 不齒!! 不齒!! 不齒!!

我的原文:


被摳去修改過的文:

7 則留言:

  1. 連這樣也要偷唷

    那個人是手殘還是腦癈啊.....

    你就當可憐他沒有自主能力好了

    別氣了

    回覆刪除
  2. 對啊!看完覺得好白爛喔!怎麼會有這樣子的人啊?重點是他連數量都沒變更,有這麼巧嗎?

    回覆刪除
  3. 這個真的很白爛,這樣也可以原文不動的貼.. Orz
    不過剛剛有去看過那個 Blog 的相簿,
    那位仁兄有註明是誰拍的,那這樣.. 請問您的標準是?

    回覆刪除
  4. 請問您是在哪看見註明照片是誰拍的呀? 我並沒有看見這句話, 只看見我的照片在我不知情的情況下跑到他家的 flickr 裡去了...

    回覆刪除
  5. 我看到了.. 這註解是後來才有的, 在當時並沒有這個. 謝謝 toni 告訴我

    回覆刪除
  6. 套句曹興誠的話:有人侵權其實是好事,因為這樣才可以求償........:P

    回覆刪除

歡迎留下您寶貴的意見, 但廣告以及無意義的夢囈會被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