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3

TEST of Plurk widget

Plurk 好像比 twitter 好用耶~



有沒有人要玩玩看 Plurk? 按 這邊 之後點最右上角的 Sign Up, 再在畫面正中間的 I am 填入自己的名字去申請一個帳號, 之後就會自動加入成我的好友哦~

===== 2008/06/15 Update =====
測試結果:
在某些特定的版型之下如果內文貼有 GoogleMap 或是 Youtube 這類 iframe 或是 script 的話, Plurk Widget 就會被拉的很長很長, 你的 blog 頁面有多長它就會被拉到最底下才開始.
例如這個版型貼上 Youtube 或
GoogleMap 並不會影響到 Plurk widget.
又例如這個版型, 貼上 Youtube
或 GoogleMap 就會影響到 Plurk Widget.

如果這不是個案的話, 那麼這個 bug 就大囉~ 不知道是誰的 css 沖到誰的 css? 很難懂嗎? 不會啦, 如果你有玩過就知道我在說啥了.

圖解:


===== 2008/06/16 Update =====
問題解決了, 方法是在 sidebar 裡面先插入一個固定高度的 table, 然後再將 plurk widget 放入 table 裡面, 這樣就不會被 youtube 或是 GoogleMap 等等撐開成一大塊空白區域囉~
謝謝 Alan 提供了這樣的思考模式給我 :p

0 則回應: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寶貴的意見, 但廣告以及無意義的夢囈會被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