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4

Thank you AV8D, my friends.

雖然今天上班被操翻天, 不過一整天下來陸續接到許多朋友的祝福, 不愉快的心情終於消失殆盡, 終於可以快樂的迎接週末假日了 (不過車子還是沒能進廠保養) =.="

今天下午有一件事不得不提出來講一下: 話說下午有同事留紙條說有位林先生要我回電, 啥... 我沒聽錯吧? 再問一次真的沒聽錯咧.

好像民國 83 還是 84 年吧? 忘了, 蝌蚪剛出社會進入某家公司上班當個小小小工程師在搞新店某間有線電視, 這位林先生簡稱 LSD (不是喇滴賽的 LDS 別看錯了) 又稱麥當達, 他也是這家公司的工程師, 是最最照顧菜鳥蝌蚪的同事了, 後來和 LSD 共事了一年因為個人志向我們兩個都離開了這家公司, 蝌蚪換了工作, LSD 後來出國去美國加州念 double e, 他留下了一個 email 給蝌蚪以方便連絡. 這個天殺的 email 之後突然就再也不通了, 怎麼寄都會被退件, 所以這個天殺的 LSD 也就隨著人間蒸發就此失聯找不到人了. 直到今天喵的, 突然接到 LSD 打電話來, 天啊傑克, 這真是太神奇了~ 更神奇的是 LSD 第一句在電話中就是說生日快樂~ 都那麼久沒聯絡了他居然記得. :D

言歸正傳, 不論你是透過 email, msn, plurk, sms 或是電話, 蝌蚪都是超感激的啦!! 謝謝你們大家的祝福, 真實就甘心咧~~~

3 則回應:

Beluga 提到...

好感動的同事^_^
再說一聲生日快樂唷!

Poyo_Hsu 提到...

11:50還來的及XD
生日快樂喔~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寶貴的意見, 但廣告以及無意義的夢囈會被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