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3

[悶悶的心情]

再ㄠ一天班就要出發去墾丁了, 照說心情應該很不錯才是, 但實際上卻不.

1. 如何證明不是我這邊的問題
這陣子總經理出差日本, 這兩天晚上我都接到總經理從日本 mail 來給我說他無法登入公司在台灣的 FTP Server.
要保持所有 Server 正常運作當然是我職責所在, 我馬上神經緊繃的確認 Server 的狀態, 我可以確認 Server 完全正常, 但總經理還是無法順利登入, 於是乎請他登入另一台並沒有嚴謹 firewall 保護的 Server, 這次他總算順利登入了.
以我經驗看來, 我認為這情況應該是總經理的電腦的問題, 可能他的電腦感染了某種 torjan/spyware/virus, 所以會被 FTP 上的 firewall 機制給檔住不給連線, 但我很難開口向他說明, 怕總經理會認為我在 challenge 他.
剛又收到來自總經理的 mail, 他說日後再也不使用公司的 FTP Server 了, 他的這個決定對我來說是個蠻沉重的決定.
-----------
2. 很差的拍賣經驗
之前買了一顆哈滴要給我的 PC 用, 但後來我都一直使用 NB, 幾乎沒再用 PC, 所以就整顆未拆的丟在那邊忘了, 直到前兩週想到了它的存在, 於是上網拍賣掉它.
得標的人一直不和我連絡, 好不容易連絡上, 也約好面交時間了, 他卻放我鴿子 (謎之音: 幹!!), 發了最後的通知給他, 說要給他負面評價, 終於人出現了, 我覺得他有點小囉嗦, 還問我「你沒有拆封過哦? 那你有沒有測試過是好的還是壞的?」廢話, 沒拆封過我怎麼測啊, 我心裡是這樣回答他的. Anyway, 也總算的是順利的完成了交易.
不過剛我收到他的信, 說盒子上的膠帶有磨到的痕跡, 所以他斷定這顆哈滴是被拆過的中古貨 (謎之音: 再幹!!), 膠帶磨到就算拆過? 這是哪門子的理論呀? 況且我有必要為了一千塊的東西搞的這樣爛嗎?

0 則回應: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寶貴的意見, 但廣告以及無意義的夢囈會被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