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9

鎂塊生火

雖然蝌蚪爬山時「至少」一定會有兩隻賴打在身上, 但是受到 Bear Grylls 的影響今天還是跑去買了一個鎂塊來玩玩, 也希望日後在山上永遠都不要用到它, 因為一旦用到它就代表事情大條嚕.

不好意思, 影片中家裡有人突然出現插花, 因為是在家裡偷玩火所以蝌蚪在影片後半段中不敢講話了 XDDDD


對了, 蝌蚪僅受到貝爾吉羅斯的影響所以去買了鎂塊, 可是 Jingle_tt 兄更嚴重, 他受到了 Mykel Hawke 的影響一天到晚想要找蝌蚪玩鑽木取火, 哈 :p

===== 2012/04/10 Update =====
在野外手邊沒有打火機、衛生紙甚至燃油時該怎麼辦? 有種植物叫做「松蘿」, 直接摘採下來不必再等它乾燥就是很棒的火絨了.

11 則回應:

餅乾媽 提到...

哈哈哈~~超好笑的。舅媽到家裡喔?有路人甲插花沒有NG從來?哈哈哈

艾倫陳 提到...

真是超酷的新玩具!

@^(OO)^@ 提到...

夭壽唷!!!麥克霍克每次鑽木取火都嘛用到滿身大汗~而且都歷時三十分鐘以上...一般不是海陸出來的~應該都沒有那種能耐吧!?我看還是貝爾吉羅斯那樣比較輕鬆啦!!!

@^(OO)^@ 提到...

天啊!!好中肯唷!!"那是只有啟峰才玩得起的把戲"~我笑翻了....XD

Jingle_tt 提到...

讚啦!已玩過鎂棒了,下次您要挑戰更進階的鑽木取火啦!鎂棒就換我幫您玩囉!

匿名 提到...

我賭兩塊錢:当下次需要用它時,已經不知跑去那兒了!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寶貴的意見, 但廣告以及無意義的夢囈會被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