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6

工商服務: 日安早餐

各位親朋好友們, 今天我要來打個廣告:

5/19 (六) 早上在新店南強工商校門口的旁邊將有一家早餐店開幕, 店裡賣的是西式早餐, 也就是漢堡、三明治, 當然還有其他的東西, 在開幕期間還有特價優待, 食材也掛保証絕對是營養衛生的啦!

因為老闆和老闆娘是蝌蚪的熟人 (很熟, 真的熟到快爛掉了), 所以我來去情商一下看老闆能不能弄個什麼通關密語, 比如說「吃餅乾不吐餅乾皮, 不吃餅乾倒吐餅乾皮」之類的, 講得出通關密語的人就來個友情優待價... 哈, 這是我亂說的啦 :p

蝌蚪有些同事朋友們住在新店, 希望今後上班時有順路的話幫忙捧場一下, 或是熱情的讀者們如果您剛好住在附近的話到時也請不吝光臨並賜教, 若覺得口味還不錯的話當然也要請您請甲好倒相報哦!! 蝌蚪會很感謝您的, 肛溫啦~~

日安早餐詳細位置:
新店中興路三段與文化路交叉路口, 南強工商大門口旁的 7-11 隔壁, 也就是在開明工商側門旁邊, 非常容易找到.
點擊可放大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