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1

蛇吻??

這是剛剛洗完澡後拍的相片, 其實這是被狗咬的 =.=" 對, 就是被狗咬的 O_O



早上送蝌蚪嫂去市區遇到馬英九車隊, 等我回到家門時剛好遇到樓上的女士要出門, 我看她牽著腳踏車和一隻小杜賓狗, 於是我站旁邊一點幫她頂著門方便腳踏車出去. 當兩方人馬交會時, 說時遲那時快, 那隻杜賓站起來就往我左腳膝蓋彎咬了下去, 還咬了兩口. 喵的, 當時我是穿著一條短褲.... @@" 俗話說 "狗咬呂洞賓不識好人心" 大概莫過於此吧.

回家看了一下, 有點腫起來還流了點血, 真的有像被蛇咬到一樣 =.=" 尤其是下方那兩個很靠近的齒痕超像的. 照片是已經過了 12 小時才想到要拍的, 這時已經不是很像了.

接著我坐下來吃早餐米粉湯, 不到五分鐘王餅乾來了, 像往常一樣他很愛吃的坐在旁邊想等看看有沒有好康? 我對王餅乾說 "你去幫舅舅報仇我就給你吃", 結果他當然還是嘴巴開開一付很迷惘的只想要吃東西, 就像下面一樣 @@"


===== 2008/05/12 update =====
這張照片是網路隨便找到的, 咬我的兇手體型大小及毛色就和這張照片中的一樣. 還好兇手這麼小隻, 要是兇手和王餅乾一樣大 ㄅㄨ/ 的話我可能就要送去醫院縫針了 =.="

6 則回應:

Beluga 提到...

派王餅乾去報仇?最後會變成餅乾媽去報仇哩!
開玩笑的:p
當下沒把那隻杜賓狗巴下去?

匿名 提到...

不然我阿部借你好了.看能不能報一咬之仇

餅乾媽 提到...

上次他咬住王餅乾脖子時王餅乾一個閃身他還飛出去哩! =.="

Beluga 提到...

王餅乾就是太善良了!要不然前腳隨便"回"一下那隻躁症的杜賓(應是吉娃娃.若是杜賓很大隻的@@)馬上給牠哎哎叫!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寶貴的意見, 但廣告以及無意義的夢囈會被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