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2

案發現場

一大早進公司就有女同事尖叫, 原來是有一隻老鼠中了陷阱被黏在捕鼠板上.



老鼠沒有死, 只是被牢牢的黏在板上, 偶爾發出悽厲的吱吱聲不斷掙扎, 每掙扎一次就被扯下一搓毛及一小塊的皮, 你可以看見板子旁邊散落不少鼠毛. 實在很慘, 我對老鼠說: 下輩子好好的投胎不要再當老鼠了 (其實當人也好不到哪去, 還會被誤會被抹黑).

案發現場是公司的電腦機房, 是的, 就是電腦機房. 照說機房是重地, 不該出現的人和物都不應該出現其中, 我好歹工作了十幾年也跑過不少公司大大小小的電腦機房, 第一次看到竟然會出現飲料和零食的機房, 真是好樣的~

7 則回應:

匿名 提到...

果然是案發現場
有沒有動用CSI來鑑識一下

匿名 提到...

補充一下,如果不幸投胎當老鼠,當德國老鼠可是比台灣老鼠命好. 老鼠被抓到,還會被載到森林去放生 http://spaces.msn.com/w24032002/Blog/cns!1C5EA39FC345DE49!947.entry?owner=1

餅乾媽 提到...

那老鼠咧?你有把他處死嗎?其實粉可愛說...

只要有毛的動物我都覺得好可愛喔!

匿名 提到...

我只能說,
這個畫面出現在首頁,
應該會嚇到很多女生吧....

匿名 提到...

這實在是太噁了.每天進進出出的我....我想.明天開始.我一進去一定會對現在還在的那塊板子感到噁心吧.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寶貴的意見, 但廣告以及無意義的夢囈會被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