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7

朝飛行夢想邁進

話說飛行一直以來都是蝌蚪的夢想, 但除了駕駛過唯一的一次輕航機之外, 其他只是很安份的當個書桌飛行員, 反正蝌蚪的飛行夢是不.... 太可能會實現的.

有位女生叫 ShiJean, 她也有飛行夢, 但她勇敢的朝自己的夢前進 (這點真的很偉大, 蝌蚪佩服萬分), 終於在五月初出發到美國去圓她的夢了.

剛剛終於看到她到了美國後的相片, 第一次看到她站在真實的飛機旁邊, 這是一定要放上來的咩. 在經過 ShiJean 的同意之後, 我會把 Link 放到網頁右邊的連結中.

回想起以前在 FS 裡面看 ShiJean 飛 Cessna 時的樣子 (有點慘不忍睹 ^^) 和現在是已經真正的累積了個位數飛行時數的 pilot 比起來, ShiJean 這個轉變還真大呀, 衷心的祝福 ShiJean 成功, 到時候光榮回台!

SJ@USA's photos

2 則回應:

B.T 提到...

只有羨慕可以說,不必飛行啦!讓我出去晃晃就夠滿足了。
感覺照片都照得很乾淨,不知是白色背景的關係還是空氣的關係?對照現下外面的陰雨,更羨慕了!

匿名 提到...

test de su.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寶貴的意見, 但廣告以及無意義的夢囈會被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