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2

無緣的綠豆湯

今早又去了一趟二格山, 在山頂坐了一會兒之後再度意外的巧遇李兄, 呵 (見樓下那篇文章).

今天是我第五次路過二格綠豆亭 (也有山友稱其為二格大飯店), 終於看到老闆和老闆娘在店內忙著張羅, 也就是說終於讓我遇上有在營業, 終於能夠來上一碗傳說中的炭培綠豆湯了.

可是.... 老闆還只是正在生炭火才剛要開始煮綠豆而已, 所以我還是沒吃到. 看來我和二格綠豆湯真的很沒有緣份. =.="

5 則回應:

匿名 提到...

小丸子走動了耶.. 跑到 The first event in Taiwan 2006 .. 有看沒有懂.. 是在這個綠豆亭裡嗎....... @_@

匿名 提到...

Happy Birthday !!

匿名 提到...

壽星公:

生日快樂唷 ^^

Jingle_tt 提到...

原來還在想說這一篇文章中又沒有透露生日的訊息,怎麼大家都來祝賀您生日快樂,剛剛才想到原來訊息是在帳號中。
還有35分鐘才過完今天,現在還不算太晚,趕快也來說聲『祝您生日快樂!』。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寶貴的意見, 但廣告以及無意義的夢囈會被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