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3

051, 翻車

台北下了一週的雨, 今天雖然天陰陰的但雨總算是停了, 抓住機會出去外面走走, 去了中正紀念堂 (GCRA8X)、古亭河濱公園 (GCTPK5) 以及我自己的土庫岳 (GCRTY5) 繞了一圈, 回到家才知道自從我開始玩 Geocaching 到今天為止抓到的 TB 已經突破了 50 隻來到 51 了. :p



今天的土庫岳之行一個人都沒有遇到, 只有在登山口遇到的三隻小狗一路陪著我上到山頂又回到山下, 我身上沒有帶食物, 沒辦法給牠們三個一點獎勵, 真是對不起牠們. =.="


還有, 早上看到有老外 Michael Klein 和 Huichen 夫妻倆再加上朋友 Michael Turton 一行三人跑去 Soya 的永安漁港 (GCZE53) 尋寶, 也成功的找到了我的小蝌蚪, 可是蠻慘的事是接下來他們的車子不小心翻落田裡 >_<~ 萬幸的是好在沒有人受傷. 雖然不是我把他們的車弄翻的, 可是....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蠻抱歉的, 或許是因為他們有拿走我的小蝌蚪吧?! 翻車的詳細記錄請參閱 Michael KleinMichael Turton 的 blog.

順道一提, 依這兩位外國朋友的 blog 看起來, 他們好像是長住在台灣的, 而且對台灣好像也蠻.. 怎麼說? 蠻有熱情嗎? 還是蠻喜愛台灣的? 嗯... 我喜歡這種老外~

6 則回應:

Jingle_tt 提到...

這個幾個獵人翻車是壞消息,不過好消息是您的小蝌蚪準備要出國了!

艾倫陳 提到...

你被蘋果教壞了嗎, 標題下那麼辛辣, 看了下一跳咧...

B.T 提到...

看來他們也詳細介紹了寶物的位置了!ccc

Michael Turton 提到...

No need to apologize! My stupid mistake backing up. I was glad to find your travel bug. Anyway, car was OK, just $1200 for a new mirror. Funny thing was, when I took it to the repair shop on Monday, they found a snake in it!

Michael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寶貴的意見, 但廣告以及無意義的夢囈會被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