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31

有朋自遠方來~ 來七星山遠足

今天錦憲、Beluga 以及小公主和小王子從中部上來台北, 還帶著遠從香港來的 Connie 一起來玩, Beluga 問我要排什麼行程比較好? 這可難倒我了~ 強者如錦憲和兩位相對弱腳的小朋友在一起, 爬哪一座山都不對啊~ 要滿足錦憲小朋友就會太操, 要滿足小朋友錦憲就會覺得太無趣, 真難呀!

後來蝌蚪自作主張的想說還是 七星山 好了, 因為七星山是台北市最高峰, 又是 小百岳, 加上 一等三角點 和絕佳視野, 還有火山噴氣孔, 對於從沒有登頂過的五位應該比較有意義, 而蝌蚪已經登過七星山有一二十次了, 於是就把今天的行程定義為邊走邊看的遠足而不是登山, 這樣錦憲應該比較不會譙才對 XD

小油坑噴氣口.


俯瞰小油坑停車場.


開步走.


大家都是第一次如此接近火山噴氣孔, 耶!!


登頂吃午餐, 今天的山頂和平常假日一樣 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回望七星山南峰.


七星山頂一堆阿六仔, 讓我懷疑自己是否置身於阿里山或是日月潭??


拍完照才發現小王子怎麼不見了? 原來是追蝴蝶追到後面去了 XD

Photo by Beluga.

然後一起找 GC27ZVV, 還是找不到, 我懷疑它早在前一次五月底來時就已經不見了.


來過就一定要拍照留念.


然後繼續朝 七星山東峰 邁進.


東峰到啦.


休息一下後開始下山.


來看看夢幻湖.


全世界只有在夢幻湖才有的台灣水韭.


慢慢的總共走了四個小時之後終於下到夢幻湖登山口的停車場, 蝌蚪問小王子「今天累不累?」, 小王子很不給面子的說「累!」. 嗚.... 失敗, 還是要給蝌蚪零分! >_<


Beluga 說要去嚐嚐耳聞已久的油庫口, let's go. 看到這景象他們有點驚訝, 蝌蚪是看過好多次了所以沒感覺 XD


排了一下隊終於可以進去了, 還是 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最後來個蚵仔麵線和香腸當作簡單的慶功宴吧! 歹勢~ 香腸咬了一半才想到拍照 :p


今天這樣的行程東摸西摸也是過了一天, 希望遠道而來的朋友們不會失望, 就算如果失望也不要太明顯哦 =.=" XD

GSP 航跡圖.


GPS 落差圖.


Google Maps.

檢視較大的地圖

7 則回應:

Lukeci 提到...

阿六仔為啥在看你??

Beluga 提到...

你出刊的動作未免太快了,呵呵呵..讚!

很開心的七星山之旅,有吃有玩,去年騎單車從巴拉卡上來小油坑,便立志他日造訪這小油坑的後面山頭,今天終於實現願望,包含油庫口蚵仔麵線,它們的香腸真是God damn delicious.

Beluga 提到...

真佩服阿六團穿薄紗裙來登山,且下面穿的是帆布鞋,我只能說...有種XD

不只薄紗裙,其它團員的裝扮也夠讓人吃驚XD
山上也來了不少怪怪男和怪怪女,呵呵...

Shot Liang 提到...

兩個登山口停車場之間有公車可以搭嗎? 從地圖上看兩個登山口要繞路回去好想蠻遠的..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寶貴的意見, 但廣告以及無意義的夢囈會被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