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1

揮別 V911 的玩具控

下雨天沒辦法出門爽飛四軸只好在家裡飛 V911, 但是一把控對應一台飛機讓家裡的控越來越多也是一種麻煩, 於是拿起工具將 V911 和 DEVO10 整合, 一把控就可以飛市面上大部分的飛機, 很超值.

左邊是 V911 的玩具控, 右邊是 DEVO10.


將 V911 的控拆掉, 把裡面的 2.4GHz 高頻發射器解焊下來然後移植到 DEVO10 裡面(箭頭處), 把接腳依照對應腳位焊接上去.


然後把 DEVO10 刷上 Deviation 的韌體讓它支援市面上大部份的通訊協定包括華牌自家最新的 DEVO、早期的 WK-2401、2601、2801, 還有其他家的 Flysky、DSM2、DSMx、Hubsan、J6Pro.... 等等. 一把控可以飛這麼多廠牌的飛機, 這個特異功能讓 DEVO 系列 (DEVO4 和 DEVO7 除外) 成為目前 C/P 值最高的控了.

上面改好後到底能不能用 DEVO10 飛 V911? 有影片有真相.


改用 DEVO10 來飛 V911 手感比原先的玩具控要好上許多, 所以那把 V911 的玩具控就扔了吧~

4 則回應:

@^(OO)^@ 提到...

屌到爆...@@"

Unknown 提到...

HI 版大~想請教幾個問題!!最近我去買了DEVO7E~也請賣家升級成萬用控~並焊上了高頻頭!但是奇怪的是~我自己有一個偉力V929的小四軸(聽說它和V911是共通的)~似乎不太能控制~油門時而會動~有時又沒反應似乎是沒有對頻!不知你有什麼看法?另外~這個刷過韌體的控接上模擬器~卻針測不到!我去官網下載了7E的韌體~爬文找了些如果刷機的文~但看的霧殺殺~目前打算把它刷回原廠的~看看是哪個部份出問題,不知版大可以分享一下是怎麼刷機的嗎?

Unknown 提到...

謝謝了~我這就來試看看!!哈~午休又不用睡了@@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寶貴的意見, 但廣告以及無意義的夢囈會被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