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2

東卯山後記

今天發現 yahoo 速度好快, 我的「谷關七雄之東卯山」才 po 上來兩天而已, 已經有不少人用「東卯山」三個字透過雅虎搜尋連到蝌蚪家來了..

另外, 看到山友的 blog 上寫出一些和東卯山相關的數字:
1) 東卯山, 海拔 1690m, 為谷關七雄之一 (這個我知道)
2) 峰頂擁有 360 度的絕加視野 (這個我也知道)
3) 單程 6.5km 上升約 900 公尺 上山需三小時 (這個我還是知道)
4) 步道全程需繞過 72 個之字形彎道 (這個我就不知道了, 真佩服這位山友這麼細心) ^^

4 則回應:

Jingle_tt 提到...

聽您這麼一說,它應該就是路旁的油漆數字,它是從登山口的1一直漆到山頂的72。我先前只知道它是順著數上去到72,所以看數字就知道是不是快要到山頂了,但不知道原來這個數字指的就是轉彎,現在總算開竅了。

Jingle_tt 提到...

登山口為什麼是從23~25開始?這一點我也是有點納悶,但回想起來開始往步道上走了以後,真的好像數字都是漆在轉彎的地方。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寶貴的意見, 但廣告以及無意義的夢囈會被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