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6

[特休的定義是什麼?]

在我認為, 當員工想要請假就一定是有他的私事想要處理, 但因為不能佔用上班時間去處理私事, 所以才得請假. 不論大事小事, 甚至沒事只是單純的想回家睡個覺, 甚至是心情不好想出去散散心, 「只要不耽誤到公司正事的情況下」, 我在任何時候想要請假公司都應該要准假才是吧?

畢竟我的假期也是公司給我的, 再不然就是之前加班所累積的換假, 都是我應得的假期, 我應該有權利自由支配這些假期要怎麼使用才合理.

今天是我在職場生涯將近 11 年來第一次無法順利請假, 感覺怪怪的. 我沒有怪任何人, 只是很納悶到底特休的定義是什麼?

若有任何人看到這篇後覺得不舒服的話請見諒.

4 則回應:

匿名 提到...

贊同贊同~
我也認為有假不能請是很怪的一件事情
進公司一年多了 目前還沒發生這種事情..
還好還好

匿名 提到...

老實說.我拿假日來加班換得的休假1日.我都覺的自己虧大了.更何況是換來的假不能請.你那是什麼爛公司呀?

匿名 提到...

若真的覺得不合理,就換個跑道吧,否則制度規動既是如此,假期若衝突個人表現不當or業務需求,相對個人需摒棄自我的想法,除非只想混日子,那就另當別論囉!!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寶貴的意見, 但廣告以及無意義的夢囈會被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