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8

Nei Gan Waterfall

今晚得到一個座標:N25°12.246 E121°32.676 以及一個地名:Nei Gan Waterfall.

我花了一整個晚上的時間, 查遍了自己所擁有的 5 套地圖, 有電子地圖, 也有傳統的紙圖, 更有一本台幣將近三千圓的北台灣 (濁水溪以北) 極詳細的紙圖, 只查得到那個座標是在大屯山系裡面, 介於竹子山和小觀音山間的某個位置, 海拔約 800M 左右, 附近完全沒有路靠近, 連那本將近 3000 圓的詳細紙圖也只能查到離那個點最近的路是在 500m 之外, 天呀, 誰曉得那 500m 的距離是什麼地型? 草地? 懸崖? 還是峭壁?

看來要實際到達那個地點蠻有難度的, 找一天一定要去試試看 (雖然我還是找不到 Nei Gan Waterfall 到底中文名稱是什麼瀑布). 你可能會問我為什麼要到那裡去? 那還不簡單? 因為那裡有一個地理藏寶點嘛.

2 則回應:

匿名 提到...

查查"內柑宅"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寶貴的意見, 但廣告以及無意義的夢囈會被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