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2

Happy Ending

345 集, 今晚的台灣龍捲風終於播出了很爛的完結篇了, 讓我有種解脫了的感覺.

我個人覺得這齣戲實在是毫無劇情可言, 實在爛透了, 每天看每天罵一個半小時, 算起來我也罵了一年多.. 既然被我說的這麼不值一曬, 那我幹嘛花那麼多時間去看它? 原因無它, 因為我不想再每晚都關在房間裡面打電動, 太無意義了, 不如和家人一起在客廳電視機前開罵, 可以順便和家人培養革命情感.
說真的, 這齣戲在台灣的收視率還算蠻高的, 偶爾晚上開車在路上, 只要等紅綠燈停下來時總有機會可以看到旁邊的店家牆上的電視正在收看, 有一次晚上我走路到附近的麵包店買麵包, 每經過一家店面我就會探頭看看或是聽聽他們電視傳出來的是不是龍捲風的聲音, 根據那次經驗, 總共看/聽到 11 家店的電視中就有 8 家是在播台灣龍捲風.
不知道台灣人是否真的無聊到這種地步, 大家都在看這種沒營養的節目來淨人心? 還是其他人都和我一樣只是為了殺時間? 呵~

0 則回應: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寶貴的意見, 但廣告以及無意義的夢囈會被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