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3

狗吠火車

前兩天有位自稱是「讀者」的匿名者來反應我抱怨玉管處是狗吠火車, 還用了個很不適當的 LV 例子來比喻 =.="

為了被說成是狗, 今天特地花了點時間找了一下, 還真多狗在吠哩~ 這位親愛的匿名者您要不要參考一下?

玉山有約沒什麼黑幕,多給玉管處鼓勵 (至 5/13 日為止共 41 隻狗在吠)
對玉管處聲明稿的回應 (至 5/13 日為止共 5 隻狗在吠)
登玉山比登天還難 (至 5/13 日為止共 32 隻狗在吠)
黑幕重重之玉山有約 (至 5/13 日為止共 5 隻狗在吠)

請不要說以上都不是玉管處的留言版, 所以吠的都不算數
========== 我是分隔線 ==========
以下都是玉管處的留言板, 應該算數了吧?

我也是這樣認為
玉管處的聲明稿真是不要臉到了極點
入園申請真能公開公平處理嗎?
杜正勝六月登玉山
從網站上即可看出玉山國家公園與原住民關係
幸運之神何時降臨?都抽不中啦

========== 我是分隔線 ==========
懶了, 有興趣的話您自己再去多找些狗狗吧~~ 不過我想這好像不關您的事, 您應該不會自己去找, 因為我感覺您是位「事不關己, 己不操心」「自掃門前雪, 休管他人瓦上霜」的人. (若感覺有誤的話向您 say sorry)

16 則回應:

Jingle_tt 提到...

蝌蚪兄:支持您!我最看不慣的就是自己訂的遊戲規則,只適用於別人(民眾),自己(官員/權貴)不用遵守的行徑!

匿名 提到...

我看了一下,我覺得玉管處的聲明並沒什麼不對,若政府官員的申請符合他們內部作業準則,這種特權並不算特權,不用太眼紅啦,除非官員在私人假期運用這種關係,不然不知道有什麼好批判的,這就像政府官員出國公差時,可走公務通關口,難不成你以一般市民身份也要抗議喔...唉..沒眠無日拉..

匿名 提到...

跑到私人的部落格來五四三的就不算狗吠火車?
不喜歡就不要來看,在這邊儒洨,強姦我們想看的人的眼睛.
IP都被公佈了還匿名,真沒品.板主把它的IP BAN掉啦.

匿名 提到...

to tadpole,

不用回啦,我只是就你的論點提出一點意見,你不用take it personal啦,網路就是如此啊,你可批評別人,難道容不下別人對你的意見喔。

to Reallusion,

IP公布又如何啦,你既然要公開寫,網友自然就有反應的權力,你當然可關起門來自己爽,那前提是要把blog放在硬碟就好,不要丟上來啦...keke。

餅乾媽 提到...

唉啊啊!PO錯地方了.再PO一次~~

奇怪,忙了幾天沒上來就有怪事發生?

1."這種特權是可被允許的啦"~~誰允許的?

2."VIP之說"~~政府官員=VIP?是嗎?我不同意.就是有這些似是而非的觀念,才會有官僚文化的生成.

基本上,所有的機關團體甚至於國家的一切規定與法律的制定,應該都是用來約束"全體",而非有所謂的特權分子可以免除.在上位者更應該以身作則.

別說LV,就所有名牌商品而言,也都有公開規定消費滿多少可晉級為VIP,而VIP又享有怎樣的折扣甚至是優先預購的權利.當我依規定無法成為VIP時,開放VIP預購時我不能參與那是應該的,因為規定就是這樣.畢竟我的消費不到門檻啊!所以LV之說真的不適當.

如果真的因為特權沒有影響到自己就覺得是被允許的,這樣似乎自私了點.而現在新聞上趙XX內線交易,吳XX禮券案,陳XX將公務車公器私用...等一堆因特權衍生出的弊案似乎也可以直接合理化.因為不論如何似乎也影響不到我們這些身無銀兩的市井小民.

再者,這位匿名者一再以人身攻擊的字眼留言,實在讓人看不過去.畢竟版主是就事論事提出不合理的現象,但留言者卻是針對個人做人身攻擊.

每個人當然都能有不同的想法觀念.但一切的觀念源頭似乎是要先能明辨是非對錯.是嗎?

疑~~是不是老杜本人來留言啊?如果是那就算了.畢竟他的邏輯和一般人不同啊!

偶沒有匿名喔!^_^

匿名 提到...

to 餅乾媽

說得好。本來就事論事。我先前都說過了,don't take it personal。版本要多聯想偶也沒辦法拉。

to tadpole
既然在網路上寫作,就不是「私下」,一定是公開的。我懷疑你這個MIS是怎麼當的。

你既然敢提出來講,任何人當然有權來評論你的說法,麻煩版主先搞清楚。

餅乾媽 提到...

還在人身攻擊喔!腦羞成怒了吧!果真是死皮賴臉.別再來留言了.看了礙眼.不知所云的傢夥~~

ps.偶今天沒上班^_^

匿名 提到...

怪了~真是大怪事

人家主人都下達逐客令了,而且對我認識的主人而言,他很有風度了

雖然人人有言論自由,但這裡是私人地方,雖公開在網路上供大家發言,但他有管理權,主人沒刷掉你的發言,仍有禮的回覆,到最後主人只是請你這位"道不同,不相為盟"的人離開,去找可以跟你答上話的版留言,我想這不為過,也很公道,所以請你別來了!!

匿名 提到...

keke...生氣了喔,網路是公開的,你並沒有權利阻止別人走進來啊。

你若怕有不同的聲音,唉壓..講了幾次了,就把blog藏在自己硬碟啦...

匿名 提到...

笑死人了
我們又不羞於見人
留個名字還得蓋頭蓋尾

人家說
別與豬打架,省得搞得自己一身泥變成豬

你自己在那豬叫版面吧
不會有人理你跟你計較的

匿名 提到...

To 蝌蚪
看到此文 太佩服樓上被下逐客令的仁兄
臉皮也該去去那層厚厚的角質層

我因工作接觸的客人百百款
令人驚奇的人
依舊存在
只是沒遇過角質層那麼厚地~~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寶貴的意見, 但廣告以及無意義的夢囈會被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