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1

被美國條子請進 AIT 泡茶

今天去 AIT 打某個 locationless cache, 拍完照要走人, 裡面衝出一個條杯杯

:hello, 我在裡面用攝影機看到你在拍照
:是啊, 我在拍上方的美國國旗而已
:這邊禁止拍照
:我又沒拍你們裡面, 圍牆那麼高要拍也拍不到啊 (把相機借他看我確實沒拍到裡面的設施)
:可是這裡規定禁止拍照
:有標示牌嗎? 我怎麼都沒看到有寫禁止拍照的標示牌? 而且只是拍旗子也不行哦?
:...... 嗯.... 嗯..... 麻煩你跟我進來一下
:好啊, 反正這裡又沒任何禁止的告示牌, 我想看看我違反了什麼規定
:可是這裡規定禁止拍照啊
:那是你們內部的規定, 你們又沒在外面公佈, 那是你們自己的事 (我口氣已經在很不爽了)
:哦.... 那你有沒有証件借我看一下
:身份証你要不要? (將身份証給他)
:哦, 好啊, 借我影印留個檔好嗎?
:我能說不好嗎? 你要印幾份就盡量印, 印完記得要還我就好
:還你, 謝謝你的合作, 不好意思打擾你了 (影印完後將身份証還我)
:下次記得要把禁止攝影的牌子裝在外面再來抓人啊
:...........

我走人~ 死美條你是搞不清楚狀況啊? 大街上亂抓人
哇咧暗陰陽留幾百咧!!!

P.S:
那位條杯杯不是台灣警察而是美國警察, 不過是華人. 穿天藍色的制服, 胸前還掛個星形警徽, 就跟電視上看到的美國警長戴的警徽差不多. 左下方的那個人就是請我去泡茶的美國警察, 此時他就是從鐵門內剛剛走出來準備要叫我進去 AIT.

今天是 911 所以美國降半旗

4 則回應:

匿名 提到...

你拍照的地方在中華民國領土吧
理論上美國警察在中華民國領土沒有執法權

匿名 提到...

你沒跟他要工作證看看,說你也要留個檔,誰知道他是不是真ㄉ美國警察...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寶貴的意見, 但廣告以及無意義的夢囈會被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