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2

差點被誤刪的一封信

晚上打開信箱, 看到有一封從 [email protected] 寄來的信, 我沒有認識任何人是用 AOL 的信箱, 本以為是 spam 而要砍掉了 (我是超級痛恨 spam 的人), 正要把 del 按下去時瞄見信的 subject 開頭是 [GEO], 原來是從 Geocaching.com 來的信, 那當然要看看囉.

原來是去年 12/25 (不過也才上週的事, 講去年好像好久了) 放假時我跑去烏來瀑布打了一個寶藏, 當時裡面有一個叫 White Shirt Hiker!! 的 Travel Bug 被我拿走了, 這封信就是 White Shirt Hiker!! 的主人寫信來給我.

他說他覺得我把他的 Travel Bug 拍的很漂亮, 加上背景有瀑布還有交錯的纜車 (我是故意在那邊一直等到纜車交會時才按下快門的), 他很喜歡那張照片, 他想把這張照片放在 White Shirt Hiker!! 的首頁, 問我同不同意? 嗯, 我當然同意啦, that's my pleasure!

以往我在找到外國人的 Travel Bug 之後都會將照片寄一份給主人, 其實我也很夢想萬一有一天當我自己的 Travel Bug 出國之後, 遇見 Travel Bug 的人都能夠將它的相片寄回來給我看, 那是多美好的一件事呀? 只是可惜的到目前為止我還沒收到任何照片過, 還好我的 Travel Bug 還沒有出過國 :p

2 則回應:

Jing 提到...

你都有寄相片給TB主人呀~真貼心喔~

能獲得TB主人的青睞將照片放在TB首頁上,感覺一定粉不錯~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寶貴的意見, 但廣告以及無意義的夢囈會被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