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8

德光女中

剛剛偶然在天主教德光女子高級中學吳蓓怡老師的網頁上發現這一頁, 不過看文章的署名應該是位男生. 不知道有沒有美眉也想跳進來玩?

另外在 Ford Focus Fans 的網站上也發現這一頁的 8 和 9 樓, 好玩的是我本人剛好也是這個網站的菜鳥會員.

7 則回應:

Jing 提到...

感覺上南部的獵人好少,乾脆請shinn去那裡招募一下新血吧~ccc

匿名 提到...

老大哥@@"
我來自首~吳老師的那些資料是我提供給他的,不好意思沒得你同意就轉出去,跟你說一聲..您也真會找?!那地方也找得到..真佩服您。

p.s1我很喜歡您的文章
p.s2那學校是女校,你繼續努力寫寫寫~一定有機會讓美眉跳進來的^^
Tim lee

匿名 提到...

蝌蚪您好~~ Tim 告訴我, 大哥您居然找到了我的網頁~ 我是天主教德光女中的電腦老師Petty, 經過Tim 的介紹~ 真是讓我超級開心~ 原來有這麼棒的寶藏獵人活動~ 我真是超級想去找的~~ 我自己也有買Gps唷!!

而且我敎了高一綜一總共11個班級~ 每個班級我都有介紹寶藏獵人唷!! 希望這麼棒的活動~ 大家都能一起玩!!

匿名 提到...

在一次搜尋資訊的過程中發現了您的blog,
觀看您的blog大概一個星期的時間~~
我已經將您四處趴趴走內的文章都看完了喔!!
不是太閒..是覺得超有趣的啦!!
而且發現你也是FSC的族友呢!!(因男友開FOCUS,所以我也有上FSC的網頁看東西)
又看到這篇貼文更是親切..呵呵..
德光女中是我的母校啦!!^.^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寶貴的意見, 但廣告以及無意義的夢囈會被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