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3

網站神秘失蹤

大約在 10 月的某一天起, 我發現在 yahoo 上開始突然找不到我的 blog 了, 不信者在 yahoo 自行用相關的關鍵字去看看, 找到的盡是有引用我網址的網站卻找不到本尊 (指這裡). 一開始我也不明白發生了什麼事, 曾請教了 alan 大師, alan 也提出了一些的可能性, 還要我寫信問 yahoo 咧, 但我懶得問. :p

最近我越來越覺得有可能是因為「泛藍幹」那篇文章導致我的網站在 yahoo 上被封殺了~ 原因是當時也有另一個網站「魚游大海」同樣也針對了泛藍幹及雅虎幹做了一些精辟的解說, 可是同樣的「魚游大海」現在也在 yahoo 上搞失蹤了. 該不會是 yahoo 不爽某些人對雅虎幹的言論吧所造成的結果吧?

我知道有些人的網站裡面有超連結到蝌蚪的網路雜記, 甚至直接連結到那篇「泛藍幹」的文章去, 還好這些人的網站還沒在 yahoo 上一起搞失蹤, 不然 yahoo 根本就形同株連九族咧.

以上言論純屬個人依照分析 log 檔的結果以及「魚游大海」也同時在 yahoo 失蹤了所得出的合理懷疑, 但並不代表事實一定如此!

後記:
問我會不會覺得怎樣? 我的答案是不會啦. yahoo 不喜歡我就算了, 我的網站又不是為了 yahoo 而生, 反正還有 Google 在大力的支持我咧 (我是指在 google 就可以搜尋到這裡了) . 幹嘛死皮賴臉去黏著 yahoo 呢?

像某個人, 明明非常不受我的歡迎, 連 IP 都被我 ban 掉了, 還不斷的想嘗試用 proxy 或其他的方式連進來這裡, 我在 log 上都看得一清二楚, 不知道這位仁兄仁姐幹嘛一直要黏在我的網站上呢? 話說回來, 這位仁兄仁姐的毅力實在令人佩服, 或許我會考慮把他的 IP 給拿掉不擋了也說不定.

4 則回應:

艾倫陳 提到...

大師是柏華跟shut. :p
是說, Yahoo上面還是找得到不少雅虎幹的文章說. 你要不要試看看把文章改一改, 把雅虎幹這三個字都變成圖, 讓機器人認不出來, 看會不會就變回來了. :p

餅乾媽 提到...

好可怕ㄚ!現在還有這種白色恐怖.我那天有看到針對背後靈曇花一現的文章,才知道你仍處於卡到陰的狀況,好好笑....

艾倫陳 提到...

可是我用這篇的網址去查, 還是能找到你的說- http://www.seroundtable.com/archives/006679.html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寶貴的意見, 但廣告以及無意義的夢囈會被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