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3

New Mondeo, 不錯的廣告

New Mondeo TDCi 來台灣了, 這是一部好車子, 前兩天在路上就看見了一輛掛牌實車在跑, 不錯看, 和 Focus 比起來它多了點穩重少了點殺氣 (披著羊皮的狼) :p

但我想說的是它的廣告, 和先前馬 3 的廣告比起來, 因為同理心的關係所以我更加喜歡這隻 New Mondeo TDCi 的廣告. 我想或許有些男人看了這隻廣告後也會覺得 "心有慼慼焉", 至少我會覺得跟我有點像啦~ 當工作不順心想辭職卻又行不得也時就會像片中主角一樣自己一個人開著車到外面去走一走, 去發現真實的自我 (有嗎? :p )



===== 發洩開始 =====

工作.... 唉, 在公司裡好事不會有人找我, 被人找到了就代表有屎要擔了. 這就是沒利用價值時絕不會有人鳥你, 有利用價值時就會想到你. 尤其是有幾個特定人士總會裝無辜的幾乎每日一 call, 我有 outlook 的信件為證啦~ 看!! 為甚麼你的鳥問題總是比其他人多那麼多啊?? (忍不住老台詞又要出現了: 為甚麼我長得那麼帥卻掉頭髮? 為甚麼你們兩個長得那麼醜卻不掉頭髮?)

你知道人都是很自私的, 每個找我的人都認為他們的問題要優先被解決, 啊我是有八隻手十隻眼是嗎? 我幹嘛一定要先幫你處理? 平常我要求大家配合的事你有照辦嗎? 一下電腦中毒, 一下給我用盜版軟體, 一下又自己亂灌軟體然後電腦怪怪的, 怎麼都是你? 甚至還說因為忙所以常會忘記配合 MIS 的規定? 真是他媽的好理由!! 虧你說得出口. (我真希望你有機會自己不小心進來看到這篇, 而且知道我就是在說你啦! 就是你你還懷疑?) 總之這就是不懂得將心比心啦.

反正大家不配合出了問題也沒有責任, 反正有 MIS 會來收爛攤子. 但是 MIS 只要有一點讓你不爽就開始靠北靠木的還會用 outlook 寄長篇大道理來教訓人, 只因為你紅嗎?

話說回來, 當遇到這種鳥毛的人和鳥毛的問題時我也會像廣告中人開著車上山去小熱血一下, 讓自己暫時忘記工作上的 GGYY. 廣告中的台 14 線真是漂亮, 不過離我太遠了, 我都在台 9 線比較多 :D

只是汽油越來越貴, 而這些 GGYY 又不曾遠離過, 黃金右腳的結果就是傷到自己的荷包啊 =.="

4 則回應:

艾倫陳 提到...

我好想知道每日一call跟長篇大道理是誰啊。 :p

餅乾媽 提到...

我也超欣賞這支廣告的.誰說只有男生會心有戚戚焉?這根本就是我工作上的翻版.三不五時加班,有事沒事辦個活動就得跳一些白爛的舞娛樂主管,只差我沒有車車可以出去溜啦!~>_<~
那應該是在清靜拍的吧!上次去真的很漂亮哩!

餅乾媽 提到...

還有還有,男主角超帥的啦! ^_^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寶貴的意見, 但廣告以及無意義的夢囈會被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