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6

硍~ 我家樓下灰修厝

半夜一點半全家都睡著了, 只有我一個人醒著邊抽煙邊忙著幫 kmz 檔搬家 (因為 Google Page Creator 將要停止服務).

嗯?! 今天的煙怎麼這麼臭? 我想可能是煙灰缸裡面有什麼塑膠的東西被燒到了, 但是把煙灰缸拿起來喇喇也沒看到裡面有東西在發爐, 於是就沒想太多的繼續著我的工作.

都抽到第三隻煙了一直都還聞得到臭味, 把旁邊窗戶打開一看, 喵的咧~ 隔著一條 7~8 米寬防火巷的樓下冒煙了啦. 他家廚房的電燈亮著, 但是一直飄出白煙都沒人來查看, 不知道是全家都睡死了還是根本沒人在家?


這時鐵定有其他鄰居發現報警了, 因為當我正要拿起電話報警時兩輛消防車已經開到樓下.


雖然沒看見火, 但是煙越來越大拼命往防火巷的上方灌, 真他 x 的臭到快不行. 那道白色的光束來自於我的手電筒並不是阿飄.


過一下傳出極大的碰碰碰聲響, 雖然看不見音源但很明顯的知道是消防隊正在破門, 這種聲音在半夜裡聽起來格外驚心動魄. 過了大概半分鐘就看見消防隊的打火弟兄進入他家廚房, 其他房間的電燈也亮了起來, 不知道是屋主被叫醒了還是消防隊開的燈?

很快的大概一分鐘後煙越來越小, 好在有這些英勇的打火弟兄們有驚無險的化解了一場潛在的火災, 謝謝你們.

弄到好都已經凌晨兩點了...... 停下 kmz 的整理工作開始寫這篇文章.

硍, 我家這邊的鄰居三不五時都有衰曉的事在發生, 前一次是去年有人要跳樓, 再早一點還有和我家只隔著一道天花板的正樓上在除夕夜 (還是小年夜? 忘了) 失火, 更早時也有今天失火這家人的隔壁也失火, 那兩次是真的都有著火, 都是消防車用強力水柱去把火灌熄的.

其實最早最早我有印象的衰曉事也是隔壁棟有人跳樓, 而那次真的是人有跳下去然後掛點了~ 聽說跳下去的是我國小同班同學的家人 =.="

7 則回應:

餅乾媽 提到...

我怎看不出是哪一棟?是廚房隔壁那棟嗎?

艾倫陳 提到...

你的手電筒真夠力啊...

Jing 提到...

好加在有驚無險。

匿名 提到...

聽說跳下去的是我國小同班同學的家人 =.=" <--我認識ㄇ? @@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寶貴的意見, 但廣告以及無意義的夢囈會被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