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4

討厭的小偷又來了, 不齒!!

繼上次 Yahoo Fuck 的照片在未經我的同意之下被某人摳回自家去公開放在其自有的 blog 之後, 今天又發現我星期一 po 在水族教科書上的文章才隔了一天又被某人摳成自己的 po 文, 雖然文字有被增刪修改過, 但很明顯的是摳我的文字過去改的, 真是很令人氣餒. 為什麼我會確定這是修改我的文字? 有和我聊 MSN 或是常來看我 blog 的人或許會發現到我在中文和英數之間習慣多一格空白, 而 johnny1 那傢伙從他以前 po 的文章看來他根本沒有此習慣, 但在這篇卻突然也有空白了, 包含標題也是一樣.

其實我的照片和文字根本不是什麼不得了的大作, 但這些人的行為真的令我感覺不舒服. 不齒!! 不齒!! 不齒!! 不齒!!

我的原文:


被摳去修改過的文:

7 則回應:

匿名 提到...

連這樣也要偷唷

那個人是手殘還是腦癈啊.....

你就當可憐他沒有自主能力好了

別氣了

餅乾媽 提到...

對啊!看完覺得好白爛喔!怎麼會有這樣子的人啊?重點是他連數量都沒變更,有這麼巧嗎?

匿名 提到...

這個真的很白爛,這樣也可以原文不動的貼.. Orz
不過剛剛有去看過那個 Blog 的相簿,
那位仁兄有註明是誰拍的,那這樣.. 請問您的標準是?

梯階兒阿 提到...

套句曹興誠的話:有人侵權其實是好事,因為這樣才可以求償........:P

張貼留言

歡迎留下您寶貴的意見, 但廣告以及無意義的夢囈會被砍哦~